鹿森蓝于杏

鹿惊幽幽入青森,蓝水浮杏浸笔纸。
安好,这里杏酒

至我的绑画——山楂

初识你,是在十月二十八,那时,我俩都是小透明,嗯哼,两个小透明的搭配,以后一定会成为两个大佬,对吧?




我看到你的第一张画,是第五人格的,你的许多画虽然删了,但我还依然保存着,画得很好w




听说可以面姬后,我真的好兴奋!然后每次考试时就想“不考一个好的初中,都没面子面姬了”




你真的是一位天使,从高高的天上落下,刚好被我发现了,我就趁这个机会,独享我可爱的天使




你一定是一个很棒的姐姐!要注意身体啊,低血糖要多带点糖,爱护好自己啊!




我每次看到你的画,心里都一暖,“啊,这么好的人是我的绑画”我非常开心




我们相隔几个城市,在之前的时光中素未谋面,你说世界上那么多的人,那么多软件,那么多tag,只要相差几个0.001,我就没法遇见你了,因为我实在不会说情话了(嘻,连之前的几句都仿造一本小说),但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——




我喜欢你❤️




山落斜雨花落闻,


楂书花开遇酒香。


吾尽城中百味酌,


心之所向一皆无。


悦然楂酒甚善饮,


之寻初冬且得之。


人而金钗,幸甚。




(写得不好qwq)




           落款:你家的杏子酒


评论(4)

热度(6)